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离别的不舍


今天 ,
是沙巴崇正中学民乐团一年一度的欢送会。
欢送会的定义就是。。。
让团员们一起欢送高三们...

明年将离开乐团的我,
在当中,
真正能够体会离别的心情。

离别。。。
也许是我挣扎了很久的决定,
也许是我放手的那股勇气而做出的决定。。。
这当中的矛盾不是任何人都说的上来的。

现在的我,
已做出了选择。。
我必须要往前看。。
把这些离别的心情当作一项一项的考验。

今晚,
我是第一次参加欢送会的。
当然,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。

在这个晚上,
虽然我不是主角之一,
但我已足以能够体会离别的心情。
高三们,
我知道你们有对乐团说不完的话。
但我觉得,
也许这样也好,
让他们自己享受另一段精彩的乐团生活。

民乐的学弟妹们,
要好好珍惜在团内的日子。
你们永远都一定不会后悔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