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谢谢你,我想你。


在这个礼拜里,没有一天我能看见,听见和想象到我的身边是否有快乐。
孤独,静悄悄,和没有了朋友的感觉。。。。常常忽隐忽现的出现在我身边。
我感觉别人的,也感觉自己的。。
或许,我已经厌倦了假惺惺的感觉。
我努力的一而再,再而三的掩饰。。
也许,这是做人的考验。

尝试要关心那些较少朋友的。。
结果发现,不是他不要交朋友,而是他拒绝朋友的关怀。
他。。。 果然非同凡响。。

今天,开始觉得很累,厌倦了平时努力付出的感觉。。
离开了他们的身边。。
可这并不代表开始孤单, 反而却很开心的过了一天。
或许这样,不依赖着朋友而生存才是我想要的。。

但如果没有朋友的支柱,我一定会倒。。
当然,我永远的朋友,虽然并不在我身边,
可心却永远伴着我。。。。
谢谢你, 我想你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